MICROFIL® Injection Compounds 血管造影剂

MICROFIL® Injection Compounds 血管造影剂

产品关键词:

Flow Tech, Inc.;MICROFIL®;MV-Compound;MICROFIL®CP-101;Rubber injection compounds橡胶注射造影剂;Microvascular微血管;

 

MICROFIL®(血管造影剂)是Flow Tech, Inc.公司的专利产品。MICROFIL®特别设计用于生理压力下填充和显影死亡动物和术后组织的微血管和其他空间结构。30多年以来,这一创新的产品已普遍用在美国和国际上各大领先的高校和大学,医院和其他科研组织。

 

MICROFIL®(血管造影剂)种类:

编号        

MV-112     MV-117      MV-120     MV-122     MV-130      MV-132    
      色带 透明
颜色 White Orange Blue Yellow Red

Clear

 

MICROFIL®(血管造影剂)订购:Flow Tech Inc专利产品,原装进口,欢迎咨询,QQ2716000500。

试剂盒类型         重量                       对应颜色 目录价(元)    
试剂盒B 1 lb. 任一种颜色 2900
试剂盒C 2 lbs 任一种或二种颜色                  咨询
试剂盒D 1 gal. (8 lbs.)     任一到四种颜色 咨询

订购须知:

1. MICROFIL®(血管造影剂)系列产品保质期短,所以不备现货。所有订单都是期货,货期4周。

2. 比如订购试剂盒C,要两种颜色,那么试剂盒包含成分:1-16 oz. bottle of MV Diluent, 1-8 oz. bottle of MV Compound (Color #1), 1-8 oz. bottle of MV Compound (Color #2), Sufficient MV-Curing Agent.

3. 试剂盒重量是MV-Compound与MV-Diluent的总重,比如1 lb.试剂盒(B)包含8 oz. MV-Compound与8 oz. Diluent。

4. 试剂盒免费提供MV-Curing agent以催化试剂盒组分的活性。

5. 一英镑(pound)试剂盒含液体体积约400ml。

 

MICROFIL®(血管造影剂)使用方法:

为了达到适用于微循环注射级的粘度水平,有必要将MV compound和等量(重量)MV-Diluent混合。每4ml Compound与5ml Diluent混合,然后加入5%(按重量或体积)的MV Curing agent。粘度范围为20-30厘泊,工作时间为20min,从开始加curing agent算起。

MV-Series Mixing Procedure:To achieve a viscosity level suitable for injection of the microcirculation, it is necessary to blend the MV compound with an equal quantity (by weight) of MV-Diluent. Volume mixing requires 5ml of diluent for every 4ml of compound. The mixture of compound and diluent is catalyzed with 5% (by weight or volume) of MV Curing Agent. Viscosity ranges from 20 to 30 centipoise. Working time is 20 minutes and begins with the addition of curing agent.

 

MICROFIL®(血管造影剂)的物理特征:

 

MICROFIL®(血管造影剂)的使用优势

与市场上先前出售的橡胶注射造影剂(Rubber injection compounds)相比,MICROFIL®(血管造影剂)具有以下优势:

1. 以最小泄漏量完成填充从而改善视觉连续性,并产生清晰对比鲜明的样本使得能够准确研究微循环。

2. 颜色差异能够对循环树提供描绘从而进行更好的显微观测和描述。MICROFIL®Compounds(血管造影剂)包含五种不透射线颜色以及透明的产品形式。

3. 扩展产品线涵盖用于耐蚀铸型制备物研究(Corrosion cast preparations)的MICROFIL®CP-101。

 

MICROFIL®(血管造影剂)的应用领域:

1)In physiology(生理学方面),MICROFIL®(血管造影剂)可视化提供一种方法对特定器官建立准确的血管骨架影像,从而允许比较正常和异常组织结构。

2)In surgery(外科手术方面),微循环和微解剖的可视化改善了神经、肌腱和血管修复方面的外科技术。

3)Ingastrointestinal research(消化道研究方面),MICROFIL®(血管造影剂)对几种病理疾病相关的血管形态进行特征化和变化描述。

4)Injected specimens(注射标本),当保存在水杨酸甲酯或甘油中,也能用作清晰的教学辅助手段。

 

MICROFIL®(血管造影剂)的应用示例

Fig. 1 MICROFIL MV-130 (Red) injection of rat trachea. Courtesy Robert A. Acland, University of Louisville

Fig. 2 MICROFIL MV-130 (Red) injection of rat kidney. Courtesy Robert A. Acland, University of Louisville

 

订购方法:

我司代理Flow Tech, Inc.试剂产品,原装正品并承诺售后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电话:021-54736159

QQ:2716000500

 

 — —Written/Edited by V. Shallan【版权归集奇生物/MKBio懋康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