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 Biomedicals宣布新建用于动物和非动物产品的专用洁净室

加利福尼亚州圣安娜:MP Biomedicals,LLC今天宣布在其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工厂中安装了专门用于动物源(AO)和非动物源(NAO)产品的洁净室。ISO 6级洁净室的增加继续了一项持续的举措,以满足对生物制药和生物加工应用至关重要的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法规遵从标准。

经过新验证的eMPowered™原材料洁净室支持对产品的材料处理进行采样,称重和管理。MP Biomedical的首席运营官David Masgras表示:“在采样和包装过程中,最大程度地减少动物源性和非动物源性产品之间交叉污染的可能性,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这种高度监管,以质量为导向的质量和合规性行业”。

MP Biomedicals致力于通过不断改进功能来响应其所服务行业的变化需求。除了这些增强的功能之外,该公司还在美国和新加坡拥有符合cGMP要求和FDA许可的设施。MP Biomedicals在全球范围内的设施均已通过ISO 13485:2003或ISO 9001:2008认证,并分别过渡到ISO 13485:2016和ISO 9001:2015,这是达到和超越法规遵从标准的多步骤过程的一部分。无论诊断,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市场的发展如何动态,MP Biomedicals的目标都是在瞬息万变的行业中始终处于发现前沿的首要合作伙伴。

关于MP Biomedicals,LLC:

MP Biomedicals是一家全球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在欧洲和亚太地区设有地区办事处。凭借超过50年的研究产品经验,该公司致力于为科学家和研究人员提供创新的高质量工具,以帮助他们进行突破性发现并实现科学卓越的研究。作为业内为数不多的提供生命科学,精细化学品和诊断产品综合系列的公司之一,MP Biomedicals提供符合质量协议并满足公认的行业标准要求的世界一流的服务和产品。

(文章转自MP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