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max-Clophosome®-氯膦酸盐脂质体

新产品:装载疏水性药物的脂质体

新产品:Alendrosome™-阿仑膦酸盐脂质体   

新产品:冻干的Clophosome®(保质期1年)

FormuMax自豪地提供两种类型的氯膦酸盐脂质体。 Clophosome ®与封装在中性脂质体的氯膦酸盐分子能够单次静脉内或腹膜内施用后达到的脾中80-90%的巨噬细胞耗竭。Clophosome ® -A阴离子脂质构成的单次静脉内注射后进一步提高巨噬细胞耗竭在脾90%以上的效果。氯膦酸盐分子被封装在小的MLV脂质体中,具有出色的活性,物理和化学稳定性以及  使用和处理的便利性  。   

两种类型的Clophsome®均以使用方便的标准悬浮液形式,以有限的小体积填充高浓度的高效力形式以及以较长的保存期限为冻干形式提供。

为了您的方便起见,产品提供了多种组合试剂盒和小瓶规格(2mL和10mL)。评估样品也可应要求提供。有关结果和产品详细信息,请参见下文。

我们最近添加了两种新的Clophosome®产品形式。第一种是高效的中性  Clophosome®(20mg / mL),因此在小剂量给药时(例如气管内,鼻内,脑室内(ICV)或肿瘤内注射),可以服用大量Clophosome®。 

我们还推出了冻干的Clophosome®(中性和阴离子形式),具有出色的一年保质期。与最初的液体Clophosome®相比,Clophosome®可以很容易地重构以再生Clophosome®。 

 

clophosome-flow-cyto-iv.jpg                         

流式细胞仪结果表明,静脉注射脂质体后24小时  ,小鼠脾脏的F4 / 80-hi CD11b-lo / int巨噬细胞耗竭

 

clophosome-flow-cyto-ip.jpg

流式细胞仪结果证明ip注射脂质体后24小时耗尽了小鼠脾脏的F4 / 80-hi CD11b-lo / int巨噬细胞

 (注意:以上结果仅供参考,您的结果可能会因个人应用,动物类型和给药方案以及许多其他因素而异)